•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参与2022年度校乒乓球比赛

2022年05月16日 17:14  点击:[]

为培养教职工“健康第一”理念和“终身体育”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商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由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此次比赛于5月14日圆满结束。

比赛中,选手们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场面精彩纷呈,激动人心,表现出团队的默契配合与战斗精神,赛出了每个选手的精湛球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商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名。

通过比赛,为大家提供了平台,选手们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此次赛事也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

(供稿:冯涛)

上一条:【学院会议】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