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工会工作】学院分工会召开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11:12  点击:[]

座谈会上,新进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情况,从学院、学科、学业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真知灼见。董德民主席根据新进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安排性回答。最后,史正东副书记强调三点:一是要最大限度从工会角度服务新进教师,特别是民生事项;二是要最大便捷从工作角度服务新进教师,特别是科研教学;三是要最大程度从人才发展服务新进教师,特别是教师成长。为更好服务新进教师在学习、生活、工作上的需求,及时帮助新进教师了解校院两级促进教师发展制度,提升新进教师“选择绍兴、留在绍兴、贡献绍兴”的情怀,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根据以往新进教师提出的建设意见,于5月11日在学院分工会小家召开了新进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分工会主席董德民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凝聚学院力量,发挥工会组织团结作用,具有开篇意义。

(供稿:葛天博)

上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参与2022年度校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