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上虞开展一日游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0:00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商学院分工会于6月25日组织教职工前往上虞开展活动。

大家乘坐大巴车从南山校区出发前往上虞,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上虞陈溪乡,游览陈溪风情小镇景区。

陈溪风情小镇景区,地处浙东名山四明山麓,位于上虞区南部,距中心区37公里,东与余姚山水相连,南与奉化风光相依,因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景观和深厚的历史积淀享誉市内外。

大家一起游览了石笋山、通泽古寺、鲤鱼坝等旅游景点,并参观了浙东新四军后勤基地纪念馆,重温了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在陈溪珍坑建立虞南地区一个党支部、开辟“九厂两院”后勤基地以及陈溪人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支援战斗的英勇事迹。


随后,驱车20分钟,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站——上虞丁宅乡大通农场。

午后,大家来到了农场采摘园中采摘小番茄,体验丰收的喜悦。园内红色黄色的小蕃茄煞是诱人,口感甜脆鲜洁。不一会儿,每个人的篮子里已经装满了或红或黄的小蕃茄,在初夏的日子里体验了一把农趣。大家还在农场的电商服务站选购了农场自产的蓝莓、葡萄、水蜜桃等水果,满载而归!

文字:杨霞 编辑:姚梦懿 审核:董德民

上一条:【工会工作】商学院分工会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抗疫同心击鼓活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