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工会新闻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工会新闻

【学院会议】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16:00  点击:[]

5月18日下午,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商学院A405报告厅召开。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主持,学院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后,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正东致开幕词,他强调“双代会”是教职工参与教学管理的重要途径,是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发挥教职工智慧和凝聚教职工力量的重要载体,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地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院长周鸿勇作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2021年学院改革发展成效、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明确接下来学院的重点工作。他强调,2022年是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一年,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也是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极其重要的一年。学院将在“管理为主体、法经为两翼”融合发展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引,以学科特色建设为核心,集聚人才,打造平台,做好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等重点工作,推动学院稳步前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工会主席董德民作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对商学院分工会召开教师座谈会、建设教工小家、组织教职工参与各项活动以及财务收支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各负责人对商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相关办法进行解读,并经与会代表审议后鼓掌通过。会议指出,《商学院院聘校内岗位设置与聘任办法》、《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管理办法》、《商学院社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商学院参与校内外服务工作考核的指导意见》、《商学院“服务之星”评选办法(修订)》、《商学院“育人之星”评选办法(修订)》、《商学院成人学历教育教学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根本利益,这将有利于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教职工的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稿:罗志文)

上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抗疫同心击鼓活动 下一条:【工会活动】商学院分工会参与2022年度校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