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桢雨民营企业研究会

2022年05月09日 21:01  点击:[]

社团简介:

桢雨民营企业研究会遵照“开拓理论实践空间,提高会员综合素质”的宗旨,来培养同学的创造能力、实践能力、科研能力,引导同学将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突出科技文化素质,培养一批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人才。协会紧扣“成长经管,走近民企”的主题,倡导公平竞争,任人唯贤,鼓励会员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增长社会经验,实现思维与行动的统一,成为能够胜任社会竞争的综合型人才。协会立足于实践活动空间的拓展,培养会员沟通、组织、策划的能力以及团队合作、创新意识、挑战精神等等。

社团宗旨:

开拓理论实践空间,提高会员综合素质。

精品活动:

一、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是浙江省省级学科竞赛,绍兴市学科竞赛,市级竞赛历年都由桢雨民营企业研究会承办。大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企业管理的认知,熟练运用管理知识,为企业提供可行性方案。2010年起,我们社团已成功举办过6届,培养出了一批省赛、市赛获奖团队,获得校内外师生的一致好评。

二、绍兴文理学院市场营销大赛

市场营销大赛是我社重点项目之一,着重于为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在参赛过程中,参赛队员能学以致用,同时也能在实践中学习营销策略、领导能力、团队合作,为今后的求职、就业积蓄力量。

社团荣誉:

1、荣获“绍兴市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2、承办绍兴市学科竞赛之一的管理案例分析大赛;

3、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第一届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2项;

4、荣获浙江省大学生第二届经济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5、多次荣获绍兴市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选手、最佳团队等奖项;

6、承办绍兴文理学院市场营销大赛;

7、在2013,2014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得先进个人奖,统计方案大赛三等奖,大学生职业规划经管学院三等奖,文理学院市场营销比赛二等奖等。

上一条:商学院第二课堂“一社一品”特色 下一条:电子商务协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