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电子商务协会

2022年05月09日 21:01  点击:[]

10社团简介:

电子商务协会成立于2012年10月,是属于学科竞赛和研究类型的社团,它以传播电子商务知识、提高电子商务技能、实践电子商务活动和增进电子商务人才交流为己任,立足于实践活动空间的拓展,培养会员沟通、组织、策划能力,鼓励会员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社会实践,增长社会经验。协会成立至今,成功举办两届校电子商务竞赛,同时成功协办省第八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启动“淘宝培训营计划”,开设受到同学们欢迎的淘宝课程,为同学们网上创业提供了平台。

社团宗旨:

为所有对电子商务感兴趣的同学提供一个自由沟通、自我展示和自我发展的平台,在自我服务和为人服务中共担社会责任,共建和谐校园。

精品活动:

一、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该项精品活动,第一可以普及知识,交流经验:电子商务的应用是未来社会的发展趋势,在校大学生应是这一新生事物的接受者与传递着;第二整合知识,提高能力:通过比赛让同学们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提高理论联系实际以及判断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三,培养团队意识:电子商务大赛主要为团体比赛,团体比赛要求参赛成员精诚合作,充分发挥个人专长,互相配合下取得最终胜利。

二、“淘宝培训营计划”

“淘宝培训营”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网上创业的机会,聘请专业的讲师,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企业人员公开讲座、内部座谈、内部授课,以促使同学们学到真正有用的东西,真的去学会自己做淘宝,更要求同学们发散思维,由简单的淘宝联想到更为广阔的东西,理论联系实际。

社团荣誉:

1、成功承办浙江省第八届“网上轻纺城”杯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2、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一等奖;

3、第五届全国“三创”电子商务竞赛国家三等奖;

4、浙江省第八届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

5、浙江省第九届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八项;

6、浙江省“华润万家杯”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

7、绍兴市第四届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两项。

上一条:桢雨民营企业研究会 下一条:投资理财协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