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风则江会计协会

2022年05月09日 21:00  点击:[]

社团简介:

风则江会计协会成立于2012年2月,是为配合学院会计专业的建设而成立的专业型社团。我们以团结、高效、务实、创新为工作原则,广泛结交我校会计爱好者,充实对会计的具体认识,提高会计的从业技巧。用真诚团结会员,用热情服务同学;以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行动指南。

社团宗旨:

倡导诚信职业素养,培养卓越会计技能。

精品活动:

一、财务报告分析大赛

财务报告分析大赛旨在提高财经类学生的财经分析能力、专业运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财经精英。

高校学生经过系统的管理理论学习,知识比较全面,但所缺乏实践工作经验。对于管理这样的应用学科的学习来说,这种状况显然不符合要求。而案例分析在相当程度上能弥补这种不足,是实现管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中介和桥梁。

二、财会信息化大赛

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是面向浙江省全体财会专业大学生的财会信息化竞赛,旨在顺应财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的各项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本协会主要负责浙江省财会信息化大赛的初赛以及决赛前的培训。初赛后,我们选取一定数量的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前,会计系老师会对参赛队伍进行为期一周的相关指导,从而帮助参赛队伍更好的进行竞赛。

社团荣誉:

1、成功举办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和第二届财务报告分析大赛;

2、浙江省第二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3、浙江省第三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三等奖四项;

4、浙江省第四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

5、浙江省第五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6、浙江省第六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

7、浙江省第七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两项;

8、浙江省第八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

9、浙江省第九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四项;

10、浙江省第十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六项;

11、浙江省第十一届财会信息化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七项。

上一条:投资理财协会 下一条:ERP沙盘协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