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职业管理与创新实践俱乐部

2022年05月09日 21:00  点击:[]

社团简介:

职业管理与创新实践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通过实行项目制代替部门制,让社员更好的融入活动。它是一个聚集青年创想、经济思维和提供职业发展管理的社团。其中,“形”代表形式的变化,即经济;“同”代表大同的精神,即政治;“虚”代表虚函的智慧,即文化。它的理念是:“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且无招胜有招。”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智慧,同样是一种味道。

社团宗旨:

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且无招胜有招。

精品活动:

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职创协会承办了历届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二、超级实习季

2012年12月9日,绍兴市首届校企交流会召开,汇集了来自绍兴高校的几十个社团和绍兴人寿保险公司等几家企业。时隔一年,我们再次发声,倡导为绍兴高校的社团们提供一个“社团人”的平台,由此更为正式的绍兴高校社团联盟正式成立,2013年11月9日,绍兴高校社团交流峰会召开,吸引了来自绍兴各大高校近100个社团的参加,在铁城科教馆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社团荣誉:

1、2011年4月首创项目—非常职场大赛,虚拟应聘;

2、2012年4月首创校内微电影大赛,获得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3、2012年12月绍兴市首届校企交流会,搭建社团与企业之间的桥梁,获得绍兴市区内诸多高校学生的一致好评,并在绍兴晚班上同期刊登;

4、2012年10月开始连续举办六届LC学习生态圈;

5、2016-2017年通过“超级实习季”为超过100多位同学提供了暑期实习岗位。

上一条:ERP沙盘协会 下一条:每日英语俱乐部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