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第二课堂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第二课堂特色 >> 正文
第二课堂特色

GIFT财经俱乐部

2022年05月09日 20:59  点击:[]

社团简介:

GIFT Club(Golden Ignite YourFuture Trip)即GIFT财经俱乐部,是由高顿财经支持、绍兴文理学院学生自主发起和运营的非盈利性财经职业发展俱乐部。作为连接企业与大学生的桥梁,Gift Club旨在通过组织举办各类学术性赛事和培训以及全国性职业发展活动,培养大学生领导力、表现力,全方位提升大学生财经职业素养。

社团宗旨:

提升会员职业素养,打造未来财界精英

精品活动:

一、职业发展新生营和就业体验赛:职业发展新生营以一系列趣味性、分享性为主的活动,提高新生对于财经的认知与培养财经思维逻辑能力;就业体验赛是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开展的大型模拟求职活动。

二、GIFT职业发展系列讲座:GIFT职业发展系列讲座以财经类人才发展素质提升为目标,通过邀请名企高管讲师进入学校定期演讲,以期提升大学生就业求职素质和硬技能,提高毕业后的竞争力。

社团荣誉:

1、2017年8月,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未来财经精英训练营G计划资产配置商业模拟赛团队二等奖;

2、2017年10月,校四星级社团;

3、2018年2月,全国GIFT Club活跃俱乐部;

4、2018年2月,全国GIFT Club创意团队。

上一条:每日英语俱乐部 下一条:微公益联合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