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书院制特色
>  本科生招生
>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书院制特色 >> 正文
书院制特色

仲申书院简介

2022年05月09日 21:02  点击:[]

仲申书院以绍籍名人蔡元培先生的字命名,位于南山校区,所辖7—10幢公寓楼,每幢公寓楼均设有综合办公室、学习辅导室、病号房、公共储藏室等8大功能房,商学院学生全部住宿于仲申书院,男生住宿于10幢公寓,女生住宿于7-9幢公寓。

书院现由张炎兴教授兼任院长,许庆高副书记兼任副院长,另设有院务主任1名,辅导员2名,现有书院团委、学生会、自管会、楼委会等多个学生自治组织,另有书院宣讲团、诚信驿站运营团队、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文创团队、院报编辑部等多个学生工作团队。

书院以蔡元培先生“思想自由 兼容并包”为院训,以校友文化为主题,秉承先生“弘奖学术启文明,栽桃种李最多情”教育精神,学习北大“大家筑小舍,小舍出大家”的人文理念,希望住在仲申书院的每一位“准校友”以历届杰出校友为典范,怀揣梦想踏进小舍,以大家之身走出小舍。

书院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育人为本,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以主动走近学生为基本原则,以服务学生发展需求为导向,通过完善工作机制、优化成长环境、拓展学习空间、强化学业指导、加强服务保障,努力将书院打造为强化立德树人的阵地、密切师生关系的舞台、提升发展能力的课堂、落实精细管理的平台,充分发挥书院在文化育人、管理育人、实践育人、服务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一、学生公寓

仲申书院

仲申书院

仲申书院

学生寝室

学生寝室

宿舍走廊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

头脑风暴室

图书漂流室

书院办公室

书院办公室

二、文体活动

迎新晚会1

迎新晚会2

新生篮球赛

新生辩论赛

篮球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

博弈俱乐部

瑜伽俱乐部

礼仪课堂

趣味运动会

风雨操场

十佳歌手大赛

书院讲解团

运动会入场式

运动会1

运动会2

三、社会实践

蔡元培故居踏寻

企业参观学习1

企业参观学习2

企业参观实践

企业社会实践1

企业社会实践2

地方产业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服务

更多详情,请关注仲申书院微信公众号: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