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绍兴文理学院“绍兴银行创新班”招生章程

2017年05月12日 09:16  点击:[]

绍兴银行是一家成立于1997年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经过20年发展,目前已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商行前列。截止2016年末,我行资产总额102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6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0亿元,分支机构超50家,员工近2000人。

为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共赢,绍兴银行已与学校就加强全面合作事宜达成一致,于2016年起开设绍兴文理学院“绍兴银行创新班”。第一届创新班30余位学员通过前期一系列的学习,培训和实习,目前已与绍兴银行签订了三方就业协议,完成了从校园到社会的无缝对接完美过渡。相比其他校招社招的同学尽早一步获得了宝贵的工作岗位。

现拟开设第二期“绍兴银行创新班”。面向全校2018届毕业生招生,具体如下:

一、招生人数

第二期招生30-40人。

二、基本要求

1.绍兴文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20179月份开学后的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2.男生身高1.7m以上,女生身高1.6m以上,品貌端正,身材匀称,身体健康。

3.热爱金融工作,认同绍兴银行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登录绍兴文理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usx.edu.cn/下载并填写附件《绍兴银行创新班校园招聘申请表》发送至3535674271@qq.com,邮件主题为“绍兴银行创新班-专业姓名”,申请表作为邮件附件发送。

报名截止日期:201765

四、安排流程

1.学生报名后由绍兴银行统一组织笔试、面试、性格测试等招聘环节,确定“创新班”录用学生名单。

2.录用学生纳入绍兴文理学院“商业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绍兴银行Ⅰ期)”模块学习管理。“商业银行业务经营与管理(绍兴银行Ⅰ期)”课程模块,4学分。课程包括《企业会计实务》1学分、《银行业务营销技能》1学分、《商业银行业务管理》2学分。课程内容、教学与考核等由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银行共同完成。模块课程学习在第七学期进行。课程结束后将前往绍兴银行培训中心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务培训。

3.在第七学期结束前,银行根据理论成绩和实务成绩综合评定确定拟录用名单,其中淘汰比例约占10%。双方将基于“双向选择”签订入职意向合同,即意味该学生已初步被绍兴银行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4.第八学期开始,作为拟录用的“创新班”学生将进入绍兴银行各网点实习,银行将根据员工实习期间表现、工作态度决定是否正式确定为绍兴银行拟录用人员。

5.拟录用的“创新班”学生在绍兴银行实习期间,须完成原专业第八学期规定的专业教学任务。

6.学生在文理学院正式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绍兴银行将与其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并安排入职,编制为劳动合同制,岗位为客户经理岗(负责银行客户关系的建立、维护和服务,完成银行产品和业务销售指标等)。

五、其他说明

1.第二期绍兴文理学院“绍兴银行创新班”由绍兴银行人力资源部与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共同承办。

2.有报名意向的学生也可以通过加微信15258559995咨询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 绍兴文理学院唐老师(683237,13735273237

      绍兴银行     郭老师(18248646208

 

 

 

绍兴文理学院

                                          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5 15

 

上一条:2017级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方向班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