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9年06月10日 09:12  点击:[]

 

2019-06-06 人事处

 

各学院、部处、直属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基层选人用人突出问题和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浙组电明字[2019]25号)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经研究,在全校开展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因私出国(境)违规问题专项整治。    

 

一、教职工自查    

 

各单位组织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填报《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见附件1),报告本人持有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201 611日以来因私出国(境)情况,并在承诺栏签名。因私出入境证件报告范围为填报时的有效证件及201811日以后失效的证件。未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无因私出国(境)情况的,也要进行“零报告”    

 

各单位收集已填报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及汇总《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    

 

二、职能部门检查    

 

学校在个人填报、各单位汇总基础上,对照上级有关要求,根据出入境管理部门掌握的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有关情况,按照管理权限开展检查。检查重点为:    

 

1、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是否已在出(国)境管理部门登记备案。    

 

2、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出(国)境证件是否已提交学校保管,证件领用手续是否规范。    

 

3、全面审核审查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因私出国(境)事项的事由、次数、在外停留期限等有关情况,重点核查违规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未经审批出国(境)、擅自变更行程、逾期滞留等问题。    

 

4、对发现的副高及以上人员(非干部)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未经审批或未按审批要求因私出国(境)、制度缺失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总结相关报表报送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三、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及时抓好整治发现问题整改,着力推动因私出国(境)工作的进一步规范。    

 

请将《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电子版、纸质版)及《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于620日前提交到人事处530办公室。    

 

《国家工作人员持有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情况报告表》中因私出入境证件和因私出国(境)相关信息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微信小程序查询。    

   联系人:朱阿琴;联系电话:75365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社会重大舆情调研”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