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预发调整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5:18  点击:[]

 

2019-06-11 人事处

 

各学院:    

   新一轮校内岗位聘任工作已经完成(《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公布校内岗位聘任人员名单的通知》绍学院发[2019]82号)。请各学院根据教职工的岗位、承担的工作量和出勤情况及时做好奖励性绩效工资预发额度的调整工作(新的预发分基本工作奖、管理服务岗工作业绩奖及教学科研岗工作业绩奖三类)。预发额度请不要超过全年可发总经费的80%,避免在年终结算时出现倒扣的情况。请各学院在621日下班前将预发表(纸质稿、电子稿)交行政楼521办公室。  

 

 各位老师:请在6月20日下班前来商学院党政办公室填报本人的预发额,谢谢!

上一条: 关于召开课程过程性学业评价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社会重大舆情调研”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