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干部任前公示

2019年07月13日 11:24  点击:[]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将拟选拔任用的胡素华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对象的基本情况

胡素华,男,19772月出生,安徽怀宁人,民建会员20023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现为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会计教师。拟任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会计系系主任。

二、公示的有关要求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学院党委或纪委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2019713日至718日。

4.公示联系受理电话和邮箱:88345028(党委书记)、88345088(纪委书记);邮箱:81764354@qq.com

               中共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2019713

invisible

 

invisible

 

上一条:关于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绍兴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