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年06月29日 11:36  点击:[]

 

2020-06-28 校工会 后勤管理处 附属医院

 

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全校在编在册教职工、校级人事代理和离退休教职工,经费独立核算单位可自行确定体检对象。    

 

二、体检时间:  

 

1.离退休人员集中安排:720--731日上午7:30-11:00,每天40人左右。    

 

2.在职教职工:81--1115日,上午7:30-11:00    

 

节假日除外,双休日照常。    

 

体检不再发放体检卡,请携带身份证直接到体检中心体检。为避免出现集中拥挤现象,请提前三天预约,每天预约人数根据体检中心安排,请按照预约的时间段前来体检。如果当日不能前来,请电话取消;不预约前来的,请服从体检中心安排,预约电话为:88619833,咨询时间1430-17:00(注: 8月是体检中心的相对淡季,各位教职员工可根据情况酌情安排前去)。    

 

三、体检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新附属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四楼(绍兴市中兴南路999)    

 

四、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新附属医院(中兴南路999)体检中心体检。可请随带医保卡,以便需要时做进一步检查。    

 

2.如有放弃不做的项目,请务必告知登记处工作人员,以免体检结果不全,影响最终报告结束时间。    

 

3.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附件一)、体检项目及流程(附件二)、体检项目(附件三)。    

 

4.因合并后的新附属医院还没有开通网上查询体检结果的功能,故今年的体检结果只能电话咨询咨询电话:88619833,咨询时间1430-17:00或者直接查阅纸质报告。纸质报告一般在体检后十天左右可取,91日前,所有体检报告存放在体检中心,请自行前往领取,91日后,剩下的体检报告集中送到校医务室后领取。    

 

  • 附件【附件3.xls】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第二批认定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