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

2021年09月28日 15:05  点击:[]

2021-09-28 校防控办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省、市和上级主管部门防控文件精神,倡导师生员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省。出省的师生员工回校前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师生员工确需出省的,须向所在单位请假,经审批同意及报备后方可出行。    

   二、出省人员返校时,请各单位严格核验其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出省人员的行程及动向,出省人员每天向本单位报告所在省市区(精确到县、市/区)。    

   四、出省及返程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一旦出现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就医。    

   五、各单位要精确统计国庆假期出省人员信息,二级学院学生情况报学工部陈煜雯,教职工情况报人事处朱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情况报机关党委丁贻良。各牵头部门将信息汇总后于9月30日上午12点前通过浙政钉报校防控办,联系人:吴小雯,联系电话:15024316897。

上一条:2021年度商学院科研平台招标课题立项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河西、南山教工餐厅满意率测评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