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欢度国庆假期校园文明建设的工作提示

2021年09月30日 10:25  点击:[]

2021-09-30 党委宣传部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直属单位:
  国庆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常态化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安全、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就具体工作做如下提示:
  一、强化思想引领。把开展国庆系列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升旗仪式、主题宣讲、主题团日党日活动等,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鼓励倡导师生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影片,走进红色基地,引导师生弘扬红色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二、注重氛围营造。在校园内设置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系列宣传品,在校园网、电子显示屏、宣传窗进行国庆主题宣传,精心布置校园环境,积极营造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节日氛围。
  三、加强网络文明。假期期间要加强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的使用管理,加强值班值守,压实责任措施,细化应急备勤,要引导师生文明用网,文明上网,共建清朗文明的网上精神家园。
  四、倡导文明过节。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餐饮,引导师生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文明餐桌行动”,积极传播文明新风尚,努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过佳节”的浓厚氛围。
  让我们从行动中践行文明,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营造文明喜庆、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校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