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2021年10月09日 15:08  点击:[]

   

根据《关于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实施后有关问题的意见》(浙人社发﹝2013﹞106号)、《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实施后有关问题的意见》(绍市人社发﹝2014﹞3号)、《关于开展2014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绍学院党委﹝2014﹞17号)等文件的有关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度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控制、申报对象、申报条件及有关规定等参照绍学院党委﹝2014﹞17号文件《关于开展2014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与聘用工作的通知》(附件1)执行,其中,原“2016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改为“2023年12月31日前办理退休手续”。申请五级、六级、七级职员岗位须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参加2021年管理岗位等级晋升的人员,从事管理工作年限、任职年限以及任现职以来发表的与本职工作相关的管理研究论文或撰写调研报告、起草政策性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三、对于晋升至职员五级、六级的干部,应退出干部实职岗位。

四、申请人须填写《绍兴文理学院管理岗位人员职员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2),并附上申报条件中所要求的证明材料。所在单位(部门)管理岗位聘用推荐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考核推荐,填写推荐意见后将《绍兴文理学院管理岗位人员职员等级晋升申请表》(附件2)、《绍兴文理学院管理岗位申请等级晋升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材料于10月13日前交商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何明娟;联系电话: 755018。

商学院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