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商学院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增聘结果公示

2021年10月25日 15:56  点击:[]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绍学院发〔2011〕4号和《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制度实施后有关问题的意见》(绍市人社发〔2014〕3号),商学院[2018]12号《商学院六级(含六级)以下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细则 》,对聘期内获得的业绩符合上一级岗位聘用申报条件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每年进行一次增聘。

本次增聘商学院可用名额为:业技术五、六岗2名、专技八岗2名、专技九岗2名、专技十一级岗1名。备注:若现聘在六级、九级岗人员,在本次增聘时聘到五级岗、八级岗,则其空出的六级、九级岗位可用于本次增聘,上表中的分配名额不包含这些空出名额。)

经教师个人申报,教研科秘书和科研秘书对重点分核算,提交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推荐。


拟增聘六级岗位:黄阳、张松林、代杰

拟增聘八级岗位:杨霞、曾红

拟增聘九级岗位:邵桂荣、程隽、金朗

拟增聘十一级岗位:丁洁琼


提交申请的同志任职期间重点学术工作量业绩分如下:



公示期三天(2021年10月25日-10月27日)详细业绩资料可到党政办查阅,如有疑问可向党政办何明娟老师反映。

商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重大课题招标公告 下一条:商学院10月新进教工校内岗位聘任公示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