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企业挂职】关于启动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11:01  点击:[]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加强学校与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我校科研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能力,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绍学院办发﹝2022)14号)的有关要求,决定启动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挂职服务时间一般为1年及以上,形式分为非脱产挂职和脱产挂职。非脱产挂职需科研人员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科研任务情况下,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脱产挂职需经学校科研等管理部门会商后确定。

2.非脱产挂职入驻单位原则上应为绍兴地区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且有实际服务需求,并能为挂职人员提供必要的场地、设备等条件。脱产挂职入驻单位不受地域限制。

3. 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工作在其每个职评周期内原则上只能限报一次。

4. 工作要求、挂职考核与支持政策按照《绍兴文理学院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绍学院办发﹝2022)14号)(附件1)执行。

5. 请通过“科研管理系统”走挂职申请流程,具体方法见科研人员挂职服务申请操作说明(附件2),本次挂职申请学院截止日期为 2022年 6月 15日下午16:00前

       学校联系人:科学技术处307室王奇峰(752386)、人文社科处301室叶芳芳(751367)。


附件: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科研人员赴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挂职服务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科研人员挂职服务申请操作说明.pdf

 附件3--挂职服务申请表.docx

 附件4--挂职服务人员考核表.docx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专家申报】关于组织推荐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科研与创作项目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