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26日 09:45  点击:[]

2022-05-25

各二级学院、部处、直属单位、教职工:

根据《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的通知》(绍学院发〔2018〕16号)、《绍兴文理学院院长办公室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2022年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办法>的通知》(绍学院办发〔2022〕54号)等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专业技术职务直接认定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接认定申报对象

学校正式在职在编的教师。

二、直接认定申报条件

直接认定申报条件详见《绍兴文理学院关于印发<绍兴文理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的通知》(绍学院发〔2018〕16号)。 “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要求”、“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要求”、“岗前培训要求”及“继续教育培训要求”应符合上述文件中“基本条件”对应条款的规定;具体“业绩要求”应符合上述文件中“直接认定要求”对应条款的规定。

三、直接认定申报时间

教授、副教授直接认定的申报时间:2022年5月25日起至5月31日止;

讲师直接认定的另行通知。

四、直接认定所需申报材料

填写《绍兴文理学院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附件),并将《绍兴文理学院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纸质表一式三份及表格中所填写的纸质版佐证材料一份于5月28日前交至C607-2姚梦懿处(电子版发浙政钉)由学院推荐组同意推荐后提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绍兴文理学院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电子版发送到师资科邮箱:shizike@usx.edu.cn,联系人:李才红 88346469

申报直接认定所提交各类材料中论文、论著须已正式发表(出版),发明专利均须正式授权,课题(项目)须已正式发文。所有业绩成果不重复使用。同一项目多次获奖,以最高级别奖计一次。申请直接认定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者(符合“人才项目”“成果奖项”条件者除外)也须进行业绩评价,要求参照申报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者执行。送审结果均须为“达到”及以上,否则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

上一条:【成果资助】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批商学院出版基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社科项目大成集智系统采集社科专家/学者信息的通知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