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31日 15:28  点击:[]

各学科及科研平台机构:

为凝聚、培养和建设一批优秀的学术创新群体,提升学院科研队伍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我院科研团队建设,培养和造就高水平的学术创新团队和科研骨干力量,不断提升学院的科研水平和学科竞争力,根据《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培育与管理办法》(商学院【2022】34号)文件要求,决定启动学院学术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体见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培育与管理办法(商学院〔2022 〕34号 )(附件3)

二、遴选程序

1. 各系(学科)组织团队方向研讨负责人推荐请各系以现有学科方向科研平台为基础,兼顾学院博(硕)士学位点培育方向以及本系学科发展布局的建设需要,组织研讨学术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并由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团队负责人,每个系的推荐团队数不超过2个,并填写 《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1)。

2. 团队基本情况的形式审查。学院根据《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培育与管理办法》中的相关条款进行团队研究方向、团队负责人等方面的形式审查

3. 团队负责人提交正式申请。学术创新团队实行负责人负责制,拟申报的团队负责人须按照相关要求组建团队,并填写《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2)。团队成员可以跨系,但同一人只能参加1个团队的申报。各团队成员须本人签字确认。

4. 学院形式审查及反馈。学院组织对申报材料的形式及内容进行审查主要审查团队是否达到遴选基本条件,以及材料的真实性、相关性、规范性

5. 专家评审。形式审查通过后,学院组织现场评审会,邀请校内外专家组成评审小组,结合学科内涵发展规律、与学院学科和学位点培育方向的匹配度以及标志性成果培育目标等要素,对团队研究方向、现有基础、建设目标和思路举措、创新潜力和发展计划等方面进行评审。

6. 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审议。院学分委员会成员根据专家评审结果,审议确定学术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通过。

7. 结果公布。对审核通过的学术创新团队按程序在院内予以公示。

三、材料提交要求

1. 各系于11月9日(下周三)下午16:30前提交《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1), 经学院初审反馈后,再组织填写《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2

2. 《商学院学术创新团队申请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2份,于2022年11月21日下午16:30前交至学院研究生办(综合楼AB连廊A211室),电子版发送邮箱 cindy800808@163.com(邮件主题:团队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应老师

联系电话:88345089(755089)

 

上一条:关于举办校第十七届电子商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八届电子商务竞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度商学院“示范课教师”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