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党课学习会与系务工作例会

2022年11月24日 14:45  点击:[]

11月23日下午,会计系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党课学习会与系务工作例会,包括远赴英国、澳大利亚和国内访学老师在内的24名教师悉数参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会计系联系领导陈伟鸿教授作了题为“时间向前、我们向上,肩负使命任务、创造新的伟业,担当、合作、创新、有为,开创会计系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党课。陈书记的党课内容包含三个方面:党的二十大,为什么重要;新时代新征程,准备怎么干;会计系高质量发展,怎么做。报告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催人奋进。

系务工作例会上,系主任刘晓静传达并布置了近期的教学要求和任务;邢小玲老师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要求,并分享了个人的指导经验;黄苏华老师分享了“示范教师”的经验和个人体会;邢小玲、李卫斌、马家喜三位教师分享了2022年浙江省财会信息化竞赛本科组一等奖的指导经验。

文字:李卫斌  编辑:姚梦懿  审核:陈伟鸿

上一条:【学生工作】商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讲座论坛】我院会计专硕导师参加第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