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生工作】商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周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11月24日 14:49  点击:[]

为有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提高全院师生的反诈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的学习工作氛围,商学院自11月中旬开始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周系列活动。

16日下午,越城区公安局民警深入课堂一线,为我院学生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他们根据大学生的需求偏好及心理特点,通过“以案释法”、“角色扮演”等方式进行知识的传达,同学们受益匪浅。

23日下午, “防诈我签名、共筑安全网”大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签字承诺活动在仲申书院广场举行,现场有完成一次承诺签名、领取一份宣传资料、参与一次反诈答题三个环节,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成功举办彰显了商学院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丰富了师生们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推动“平安商学院”的建设。据悉,学院后续还会推出 “拧紧‘安全阀’ 织牢‘防护网’” 安全作品征集活动。

文字:黄文静 编辑:姚梦懿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交流调研】浙江海洋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陈杰忠一行来会计系调研交流 下一条:【系科例会】会计系召开党课学习会与系务工作例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