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举行成立仪式

2018年01月25日 13:47  点击:[]

 

 

1月25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在南山校区举行了成立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沈赤、纪委书记邱卫东、各二级学院、职能部处负责人、全体商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成立仪式。

商学院成立大会

商学院成立大会

成立仪式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宣绍龙宣读了商学院建立及干部任命有关文件;汪俊昌书记、王建力校长向商学院领导授牌。周鸿勇院长代表学院表态发言,认为商学院的成立机遇挑战并存,但在未来一定有美好的前景。希望商学院全体同仁在原来共事合作的基础上思想融合,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学科融合,发挥各专业优势形成学院特色;希望班子一起做好各项工作的服务,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做好表率作用,为绍兴大学更名设置和应用型人才培育奉献一份力量。郑雨尧书记代表分党委表态发言,表示商学院今后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实施精英化教育,拓展国际化合作,发挥社会化服务作用,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环境,提升学院文化氛围,创新学生成长成才培育模式。最后,校长王建力讲话,祝贺商学院的成立,也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商学院在新起点上提高定位,统一思想,协同开创商学院新局面;希望商学院全体成员精诚团结,凝聚力量,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进步发展;希望商学院把握机遇,开拓创新,进一步提升人才培育的水平。

授牌仪式

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发言

商学院党委书记郑雨尧发言

校长王建力讲话

商学院领导班子与校领导合影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合影

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法学和公共管理等6个专业,工商管理硕士点和会计学专业硕士点。现有教职工91人,正高职称15人,副高职称30人,博士学位39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2000多人。拥有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手工会计与ERP沙盘、金融投资与计量经济、网络创业、商务谈判、跨境电商、模拟法庭、法律诊所、公共管理教学实训中心等10多个专业实验室。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我校徐肖东博士获第八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