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赴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参加2017级优秀新生交流学习项目

2018年02月26日 15:39  点击:[]

 

今年寒假,我院工商管理171班鲁青青和姚智超同学赴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参加学校组织的为期二十八天的优秀新生交流学习项目。

1月28日,在历经13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顺利抵达了加拿大渥太华国际机场,见到了在机场迎接他们的home-stay住家家长。

1月29日,学生们便开始融入亚岗昆学院的学习生活,跟随本土学生一起进修自己专业相关的课程。除自己的专业课以外亚岗昆学院还为新生安排了两门主要的核心课程:国际学生沟通技能和创新创业,国际学生沟通技能的课程是亚岗昆学院国际学生的必修课程,锻炼了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而创新创业则通过商业案例分析和学习,让学生学习如何将一个服务或产品从概念、设计到开发和商业实施的整个过程。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中捷文化交流项目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2018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简介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