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校徐肖东博士获第八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

2018年01月31日 15:36  点击:[]

 

2017年12月28日,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第一届理事大会暨第八届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国政法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会长、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教授主持会议,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名誉会长应松年为大会致辞,并亲自为获奖的10名博士生和10名硕士生颁发荣誉证书。来自我校法学学科的徐肖东博士获此殊荣,并与其它获奖者一起同应松年教授合影留念。

应松年行政法学基金是由我国著名法学家应松年先生连同多位行政法同仁发起设立的奖学基金,基金来源于应松年教授本人捐赠以及有关单位和人士的捐赠,旨在奖励全国优秀行政法学研究生,更好地培养行政法治人才,推动学术发展,进一步推进我国的行政法治建设。自2005年设立以来,应松年行政法学奖学金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共有40名博士、100名硕士获奖,现大多已成长为行政法学研究和实践的重要力量,有力地推动了学术发展,同时在社会上也产生了深远影响,被喻为“中国行政法学界的诺贝尔奖”。

右一为徐肖东博士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2018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简介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举行成立仪式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