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祝贺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通过认证

2018年03月15日 14:29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名单。其中,我院作为建站单位建设的“徐寿波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通过认证,荣获《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证书》,特此通告,并向院教职工表示感谢。

去年10月,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2017年度院士专家工作站认证建设试点工作,对北京、天津、浙江等10个试点地区共2439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认证审查工作。经建站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审定,所在地科协评审推荐,中国科协企业工作室组织实地抽查检查,两轮线上审核工作,最终确定了通过认证审核的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面向618家工作站进行了认证布置,最终有36家工作站因合作终止,企业破产或合约尚未签订等原因未参加认证。在参加认证的有582家工作站中,认证通过的有414家,通过需整改的有161家,还有8家工作站在复审阶段因资料没有及时补充而未完成认证。

 

 

 

 

徐寿波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8年3月12日

 

 

 

 

 

 

(教研科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学院与绍兴市大学生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