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2018年03月04日 11:30  点击:[]

 

3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A406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与会。

会议围绕以下几个议程:一是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庆高就商学院学生工作模式做了说明,并对开学阶段学生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二是学院副院长王瑾就教研科人员调整及分工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开学阶段的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布置;三是学院副院长黄阳就2018年国家社科教育部课题申报情况和2018年研究生调剂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四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寿秀香就学院网站建设等日常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和布置;五是学院院长周鸿勇讲话,并就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实验室和行政办公用房调整方案、商学院社会服务中心成立事宜及2018年商学院主要工作等方面做了说明与要求,核心是“安居乐业”;六是学院分党委书记郑雨尧讲话,并就商学院进一步融合发展、文化建设、创新驱动、国际化办学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说明与要求。

学院党政领导将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国内同类高校领先水平的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开学第一天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