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中捷文化交流项目

2018年03月03日 10:13  点击:[]

今年寒假,我院六位同学赴捷克参加学校组织的为期十四天的中捷文化交流项目。

1月28日,团队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前往捷克,在历经1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于当地时间晚上10点顺利到达布拉格语言学院学生公寓。

开班典礼

周一上午10点,布拉格语言学院举行了冬令营开班典礼并对学生们的英语水平进行了测试。

课堂学习

布拉格语言学院的老师安排了非常丰富的课程,并针对相应的课程,以听、说、写的方式,在讲述捷克及欧洲历史、文化、工业、就业及经济发展等的同时,锻炼并提升学生们的英语水平。

 

 

 

 

课余活动

学习之余,各种活动充实了为期2周的游学生活,领略了欧洲别样的风情,包括参观布拉格老城广场、查理大桥、捷克国家图书馆、捷克国家工业博物馆、斯柯达公司等。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参加2017级优秀新生交流学习项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