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调研指导】张宏副书记来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2024年03月11日 14:51  点击:[]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来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于响生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华锋院长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

张宏认真听取了关于学院开学情况和未来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学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的开学工作“开局平稳、状态良好”,工作规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发展过程坚持“风险管控、确保稳定”,接下来要围绕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指标和重点任务赓续奋进,再创佳绩,推动实现跨越式新发展。

会后,张宏检查了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ERP与电子政务等实验室的运转和安全情况。


文字:唐奇 编辑:唐奇 审核:陈伟鸿

上一条:【商院智库】全国人大代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下一条:【榜样力量】我院周飞杨同学荣获“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浙江省先进个人”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