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育人|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携商学院一行访企拓岗

2024年03月21日 09:31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3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叶伟强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伟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建强、副院长邵青等参加。

张宏一行先后走访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绍兴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双方举行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张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已就业的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企业发展历程,就企业的战略定位和人才需求作了详细说明。陈伟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系科建设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表示,三家公司的业务领域与学院开设的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能够谋划进一步合作,共同培养满足企业所需的高质量人才。

张宏肯定了与会企业对学校创就业工作的支持,并对企业在协同育人、履行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就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同时要求学院要精准发掘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人才需求的双赢,为绍兴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字:黄文静 编辑:唐奇 审核:周建强

上一条:【学院会议】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例会 下一条:【商院智库】全国人大代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