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会议】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例会

2024年03月22日 14:34  点击:[]

3月20日下午,企业管理系在赵江主任主持下召开课题申报交流活动。全体企管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江主任首先介绍了近期各类课题的申报通知,罗列了不同课题的申报要求,总结了项目申报书的写作要点,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各类项目。

随后,丁志刚老师与郑博阳老师分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丁志刚老师的项目关注了生态产品的市场建设策略,郑博阳老师的项目则关注了人工智能技术对企业管理的挑战。赵江老师、金朗老师、李春浩老师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企业管理系全体教师围绕今年的课题申报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明确了各自的申报目标,希望今年申报课题的老师都能收获成功。


文字:肖春曲 编辑:唐奇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交流调研】商学院庞继红教授、袁建伟副教授带研究生团队赴湖州深入调研永吉木业 下一条:【就业工作】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育人|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携商学院一行访企拓岗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