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交流调研】商学院庞继红教授、袁建伟副教授带研究生团队赴湖州深入调研永吉木业

2024年03月26日 09:27  点击:[]

3月22日,商学院庞继红教授、袁建伟副教授带领研究生团队赖娉娉、柴靖、肖觉能应邀前往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天的深入企业调研。庞继红教授长期从事质量管理、可靠性工程和企业资源计划(ERP)等方面的相关研究;袁建伟副教授长期从事上市公司治理、公司战略、绿色经济产业等方面的相关研究。

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地板产品的大型企业,主要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暖、仿古地板为主。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始建于1996年,是中国地板业界实力较强并享有盛誉的企业之一。

目前,永吉是国内较具实力的木地板生产企业,以自主创新技术推动行业前行:实木地暖地板、强化无醛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等产品突破行业技术局限,成为科技创新标杆。如今,永吉已拥有1000余家专卖店和客户服务中心,与多家国内排名领先的房地产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认可。

调研当天,浙江永吉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林、常务副总张小芳亲自接待,带领我院调研团队参观了各类地板产品生产的详细流程,讲解各种制造工艺。在调研过程中,两位教授与袁总就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生产制造、公司战略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两位教授提出了许多关于企业管理和生产管理的意见。他们认为,企业管理需要注重人性化、灵活性和科技化,通过引入新的管理理念和技术手段,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创新能力。

调研结束后,两位教授也盛情邀请袁总到我校商学院进行专题演讲,与研究生、本科生进行互动交流。


供稿:企管系 编辑:唐奇 审核:王华锋

上一条:【成果速递】我院纪委获评校2023年度优秀二级纪检组织 下一条:【学院会议】企业管理系召开学术例会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