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

2018年03月23日 14:49  点击:[]

 

3月21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新生始业教育。我院分党委书记郑雨尧、副院长黄阳、外事处钟晓潇老师和外事秘书胡莹参与典礼。来自12个国家的27名国际生参加了始业教育。

郑雨尧书记对各位国际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办学理念,并对国际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并在教学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尤其是文化课和语言课存在的纪律问题;二要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文化知识,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三要加强交流,成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使者,深入了解中国文化。黄阳副院长主要为国际生介绍了我院留学研究生的面试要求,解读了我院留学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并对国际生相关专业问题作出了解答。  

 

 

 

(党政办  供稿)

上一条:2018级商学院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英国考文垂大学来我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