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英国考文垂大学来我院洽谈深化合作事宜

2018年03月19日 08:54  点击:[]

 

3月16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商务与法律学部副部长Dr. Donald Finlay、学术合作处东亚战略部主任Judy Finlay和考文垂大学学术合作关系处中国办公室副主管石雨洁老师在外事处陈金中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我院分党委书记郑雨尧、副院长王瑾、外事秘书胡莹参与座谈会。

双方重点洽谈创新合作模式,建立远程网络在线教学,并就继续深入教学合作、教师互访、建立科研合作平台等事宜达成一致共识。Dr.Donald Finlay和石雨洁老师还为我院国际合作班学生做了留学讲座,对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做了细致的解读,为学生出国学习交流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科  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学历国际生始业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第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