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8年03月27日 09:38  点击:[]

3月26日下午,我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南山校区综合楼C606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周鸿勇、分党委书记郑雨尧、副院长黄阳、毕业研究生及导师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黄阳主持。

首先,院长周鸿勇为毕业研究生授予硕士学位证书。

接着,毕业研究生逐一发表感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和导师辛勤栽培的感谢,表示将牢记“厚德重道、经世济民”的院训,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勇于拼搏,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并祝愿学院蓬勃发展、桃李天下。

随后,院长周鸿勇、书记郑雨尧先后发表致辞。他们代表学院向商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殷切期望同学们在踏上新的人生征途后,继续发扬读研期间的刻苦精神,做到知行合一,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事业蓬勃,生活幸福,也真诚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

(学生科 供稿)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2018级商学院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