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2019级函授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3月18日 09:22  点击:[]

 

 

3月17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成人教育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山校区综合实验楼商学院报告厅举行。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副院长王瑾、成教办主任裘雨明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会议由成教办主任裘雨明主持。

周鸿勇院长代表学院向新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传承发展与办学理念,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奋斗二十载的绍兴大学梦,并通过切身感受进行分享,希望全体学员,学会学习,奠定扎实的立身基础,不负青春韶华;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修养、坚持学习,处理好工学矛盾。最后成教办裘雨明主任就函授学习作具体说明。

 

 

 

(供稿:成教办)

 

上一条:叶紫樱:逐梦公益,遇见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我院四位教师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