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徐庆华、周忠益、“让爱成林”励志助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03月22日 16:25  点击:[]

 

3月15日下午,2019年徐庆华、周忠益先生励志助学金及“让爱成林”励志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综合楼C606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有浙江华越律师事务所主任徐庆华先生,“让爱成林”2009届毕业生代表沈云萍,商学院院长周鸿勇、副院长喻文莉、学生科科长金灵及励志助学金受助者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科科长金灵主持。

首先,励志助学金获得者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大学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对两位资助者致以诚挚谢意。他们表示将以徐先生、周先生为榜样,学习“让爱成林”的毕业生们,刻苦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徐律师对受助学生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满意,并鼓励他们珍惜当下,勤奋学习,在将来回报社会。他还强调学生们应当加强锻炼,只有强健体魄,才有学习的资本。“让爱成林”毕业生代表则以自身经历为受助学生提供学习及人生经验,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建立自信心,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利用当下时光充实自我。

周鸿勇院长对徐庆华、周忠益两位资助人以及“让爱成林”毕业生们资助寒门学子的善举、对寒门学子的关怀表示感谢。徐庆华律师自2008年起资助我院学生,至今已有十二年,徐律师不仅在经济上资助学生,还言传身教,用自身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在精神上感召学生,成为他们的人生导师;2016年周忠益先生正式对我院学生结对帮扶,资助贫困学生;2017年,在校期间曾受过资助的十位毕业生在我院设立“让爱成林”助学金,加入爱心资助行列,帮助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周院长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用好成绩、好能力回报爱,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让爱真正成“林”。周院长还表示商学院会以多种形式支持资助活动,将用更好的方式推广宣传该项事业,拓展爱的广度,提高爱的境界,让爱更有意义。

(供稿:学生科)

上一条:学校领导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下一条:法律系“绍大法学青年讲坛”第二讲成功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