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验收评估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9年04月03日 11:31  点击:[]

3月28日下午,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验收评估会议在商学院C606召开。学校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副处长祝立英、副处长蒋胜永、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柯云泉等评估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我院院长周鸿勇、副院长王瑾、副院长喻文莉和国际商务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丁志刚代表国际商务专业建设团队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过程及管理等八个方面汇报新专业的建设情况、取得成果以及未来建设方向,并对照浙江省教育厅专业验收指标,分析国际商务专业在实践基地、硬件设施、科学研究、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达标情况。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自评汇报并查阅相关支撑材料后,一致认为我院对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自评汇报清晰、支撑材料完备,同时也充分肯定国际商务专业经过四年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专业组对专业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

陈伟鸿处长指出国际商务专业应大力推进“五位一体”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以及线上线下探究式教学模式改革,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级应用型国际商务专门人才。

王瑾副院长代表我院感谢各位专家对国际商务专业学士学位评估工作以及专业建设发展的认真指导,表示我院一定会深刻领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学士学位自评报告,并持续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国际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企业管理系)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我院举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祭扫烈士陵园仪式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学校2019届(春季)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