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2019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2019年06月12日 17:23  点击:[]

实验室是学校开展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场所,实验室安全关系到每位师生的人生安全,良好的安全意识对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具有重要意义。商学院实验中心于201965日至9日举办师生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比赛分为教师组与学生组,均通过在线答题方式进行,共计111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学院对竞赛成绩优异者给予一定奖励。

学院通过此次竞赛,能更好地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的同时,增强我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并真正的将实验室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和生活中。

1

(商学院实验中心姚梦懿供稿)  

上一条:公管系召开“考研考公动员大会” 下一条: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石敏俊教授来访我院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