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17日 17:18  点击:[]

 

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已接近尾声,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临近。为弘扬商学院优良的考风考纪传统,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商学院于610日起组织全院学生开展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学院根据学工部、校团委要求制定了班会方案,由班长、团支书组织召开,班主任参与,在班会上重点强调考试纪律,宣读了考试细则和考前注意事项,并针对考风考纪,通报了几起典型的自考舞弊事例,告诫学生敬畏纪律,弘扬诚信考风。班会后,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学院还利用宣传栏、学院网站、学院公众号等途径,广泛宣传考风考纪教育,倡导考前积极复习,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复习备考环境。

 

 

 

(供稿  学生科)

 

 

 

 

上一条:《高质量发展下城市经济学研究与城市治理创新》学术研讨会在绍兴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此去星辰大海,归来仍是商院人——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