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院长周鸿勇教授,企业管理系严家明副教授受邀参加上海市绍兴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7月23日 17:34  点击:[]

721日,“拥抱长三角,奋进新时代”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延照,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志桂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8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绍兴商会会长、商会代表、上海兄弟商会和在沪绍兴乡贤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绍兴市越商研究会执行会长周鸿勇教授、秘书长严家明博士、办公室主任周小丽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14时,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上海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竺亚、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汪剑明;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先后致辞。

大会听取了关于《上海市绍兴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上海市绍兴商会章程起草说明》,通过了《上海市绍兴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制度》、《上海市绍兴商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以及《上海市绍兴商会会员管理制度》等草案并在大会上投票选举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监事会成员。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黄奇帆先生作了关于当前经济热点的辅助报告并就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的主题分享,大家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随着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选举产生,上海市绍兴商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上海中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德科为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均金致贺词,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赠送纪念品。

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平为上海市绍兴商会会长苏德科授会旗并发表讲话,希望商会在苏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在沪越商,砥砺前行,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两地经济文化社会全面发展。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上海市绍兴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到,越商是不仅是实体经济的坚守者、创业创新的引领者,更是对外开放的先行者、义利并举的实践者。绍兴是越商的坚强后盾,越商是家乡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越商与家乡人民一起,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再奋进。大力弘扬越商优秀品质,始终以反哺家乡为己任,抢抓家乡发展机遇,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再立新功。希望上海市绍兴商会传承发扬绍兴市在沪企业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积极开展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商会吸引力、辐射力、影响力,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共同为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绍兴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苏德科代表商会向与会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沪绍两地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全国兄弟商会会长、秘书长相聚上海,共叙友谊,共话未来。相信上海市绍兴商会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定会发挥好商会作用,团结会员整合资源,不断壮大商会队伍的同时提高商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两地发展再创新佳绩。

会上还举行了绍兴黄酒开坛仪式,黄酒芬芳四溢飘香。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适于酿造的鉴湖之水以及传承千年的酿造技艺,造就了绍兴黄酒的独特气质与深厚底蕴。

《上海越商之歌》在上海市绍兴商会成立庆典晚宴唱响。《沈园之夜》等优美的越剧唱起,为到场的领导及嘉宾带来了一场独具绍兴文化特色的视听盛宴。商会成立庆典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与会的领导、嘉宾对大会细心周到的服务和精心周密的布置都十分满意。通过这次会议,与会嘉宾、乡贤相互认识、了解,增进彼此情谊的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对上海及长三角地带的经济发展情况和区域优势的了解,也为各自企业在异地发展拓宽了道路。

我会领导一行代表绍兴越商研究会向上海市绍兴商会成立、新当选苏德科会长表示祝贺,希望上海市绍兴商会在苏会长的带领下越来越好,全国绍兴商会联系更加紧密,团结起来,为广大优秀越商凝聚乡情、共谋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绍兴市越商研究会)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计专业硕士学位(MPAcc)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会议 下一条:“学中干,干中学”: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顺利开展市场营销实训教学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