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走访校外合作硕士生指导教师

2019年07月31日 11:04  点击:[]

 

绍兴通大会计师事务所

绍兴市中医院

 

绍兴市妇幼保健院

绍兴中兴会计师事务所

交通银行绍兴分行

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24-729日,院长周鸿勇一行四人深入学校聘任的我院校外合作硕士生指导教师所在单位,看望校外合作硕士生指导教师、商谈建立硕士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先后走访绍兴通大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章勇坚、绍兴市中医院委派财务科长孙亚玲、绍兴市妇幼保健院委派财务科长李乐波、绍兴中兴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马洪明、交通银行绍兴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红宇、绍兴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剑明和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峰,并座谈交流。

交流中,周鸿勇院长向各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感谢导师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企业咨询以及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就联合建设硕士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具体事项和合作协议内容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会后将根据各单位具体情况陆续完成签订协议、举行揭牌仪式等工作

我院以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抓手,利用企事业单位的不同资源和环境,积极搭建人才培养平台,为本科生和硕士生提供的良好的实习实践资源,推动人才培养工作取得实质成效。(MPAcc教育中心)

 

 

 

上一条:学院召开暑期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计专业硕士学位(MPAcc)点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会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