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务实求真推进绍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筹建工作

2020年06月17日 17:48  点击:[]

绍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筹)

2020年6月17日,我校绍兴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筹)人员周鸿勇院长、严照良副处长、喻文莉副院长、葛天博博士后与指导中心筹建工作的市人大法规处王红良副处长,一行5人在黄坚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浙江万里学院地方立法研究中心考察。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交谈,围绕中心架构、运行机制、立法理论研究、服务地方实践、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管理与纵向课题申报、院系考核与学校考核等关键环节、重要节点深入探讨,取得了丰硕共识。

此次考察,是我校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筹)在绍兴市人大的指导下,用好中央授予设区的市地方立法权,充分服务地方,更好地推进“法治绍兴”建设,高速高质率先建成小康社会法治示范区,加快推进绍兴地方立法研究与实践的开启之行。

供稿:绍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筹)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获评校级先进党组织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相别莫相忘,未来尚可期——商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