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用理论智慧不断深化市域社会治理

2020年07月05日 14:47  点击:[]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七届“绍兴社科智库论坛”征文活动的 通知》(绍市社联〔2019〕38 号)文件精神,市社联于 2019 年 12 月底在全国范围开展了“第七届绍兴社科智库论坛暨第三届协商民主与基层治理学术研讨会”论文征集活动。截止 6 月 15 日,共收到论文 102 篇,经过专家评审,评出获奖论文 47 篇, 其中一等奖 7 篇、二等奖 13 篇、优秀论文 27 篇。获奖论文表彰大会和学术研讨会于2020年7月3日在绍兴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圆满闭会。我院张宏教授、周鸿勇教授、陈亚东教授、邵青博士、葛天博博士、白文杰博士、杨国辉老师等撰文参加此次征文活动,并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的好成绩。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征文活动,对于提升商学院的知名度,集思广益致力于绍兴高水平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为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出了具有贡献性的智慧与方案。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商学院2020年暑期学术周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党委获评校级先进党组织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