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四个一”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5月17日 17:16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总体部署和要求,517日下午,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开展“四个一”重要活动。

在《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环节,支部采取主题发言和群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支部杨夺同志围绕《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展开发言。

 

支部围绕“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从找准学生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出发,教研科许苗苗同志从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开始,细说毕业季为生办理的具体事情。学生科黄文静结合“平安商学院“建设月系列活动,从学生安全角度出发,细说筑牢学院安全防线方面做的具体事情。

党史故事是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支部黄文静同志分享了家人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壮烈为国捐躯的故事,为传承红色革命事迹,弘扬保家卫国精神提供了鲜活的案例,激励着支部每一个人坚定初心和使命,牢记奉献和爱党。

 

上一条:我院各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下一条: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