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各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年05月18日 17:00  点击:[]

2021515日,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计483位,其中工商管理专业126人、国际商务专业25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78人、法学专业82人、会计专业126人、公共事业管理36人。根据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我院对2021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通过研究讨论后制定了《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注意事项》,要求各系、各导师严格审核毕业论文质量,严把毕业出口关,帮学生扣好学术规范的第一粒扣子。

经过紧张的答辩,420位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完成大学四年的最后一考。还有部分同学进入二辩,论文需要进一步修改打磨后再次进行答辩。本次答辩会要求全部学生全程在场,答辩结束后由主答辩老师统一反馈答辩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修改建议。通过加强过程审核,不断提升2021届毕业论文质量。

法律系答辩教师

法律系答辩学生

 

公管系答辩教师


 

公管系答辩学生


 

会计系答辩教师


 

会计系答辩学生


 

经济系答辩教师


 

经济系答辩教师


 

企管系答辩教师


 

企管系答辩教师

上一条: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一体化绍兴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 “四个一”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