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绍兴“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系列研究结题会在我院举行

2021年05月24日 17:18  点击:[]

5月21日下午, 绍兴“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系列研究结题会在我院举行。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国内发展合作部主任赵秋运研究员主持结题会,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潘世远教授,上海大学审计处处长、上海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尹应凯教授,我校商学院院长、绍兴文理学院新结构经济学长三角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鸿勇教授,人文社科处处长王华锋教授,商学院副书记史正东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丁志刚副教授等作为专家参加了评审。专家组选举尹应凯教授为组长。

结题会上,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研究专员茹怡、博士后迪力、研究专员邓晓瑜分别汇报了《新发展格局下绍兴新旧动能转换研究》、《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一体化研究》、《加强绍兴与非洲地区产能合作的政策研究》等三项课题的研究进展和最终成果。专家组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

上一条:商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调研 下一条:新发展格局下长三角一体化绍兴论坛在我校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