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浙江工商大学调研

2021年05月27日 16:55  点击:[]

为加强商学院全面建设,学习省内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专业硕士点建设、科研活动组织、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向更高层次发展,5月26日,校研究生处处长令狐文生、院长周鸿勇、副院长丁志刚带领系科负责人等一行8人赴杭州两所高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进行调研。

首先拜访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就学科建设、专业硕士点建设与评估工作(非全日制办班经验)、科研活动组织与相关激励政策、本科教学改革、成果奖培育与申报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副院长胡宝亮、MBA中心主任方刚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下午,我院一行来到了浙江工商大学会计学院调研,该院院长胡国柳、副院长曾爱民、谢诗蕾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学院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情况,然后就学科建设、博士点培育、MPAcc会计专业硕士点建设与评估工作(非全日制办班经验)、科研活动组织与相关激励政策等方面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领导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此次调研交流收获重大,对我院加快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学位点建设、本科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内涵式发展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供稿:学院党政办)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绍兴“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系列研究结题会在我院举行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